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查看: 26585|回复: 278

[ROM] [4.17更新]微疯网WFST团队HTC Mozart 8862核心+V4全解锁ROM—X3.2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5 21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受更多资源和教程,轻松玩转Windows Phone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
首先说明下,此次官方推送的和本坛ROM的核心都是一样的,同样来自微软,同样的版本号

主要特性的话大家可以看看2.8版本,现在主要是换了8862的核心。呵呵,
  


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58265&uk=3726743013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6魅力 +19 收起 理由
xoyoxian + 1 链接失效了,囧!
sagalkxy + 1 感谢分享~~
____END + 1
ajin50 + 1 神马都是浮云~
xuepiaojiangu + 2 非常好的rom。
sanzen + 1 楼主太强了,支持~
tandyok + 1 赞一个!~
粮食与思想 + 1
辰,时有雨 + 1 赞一个!~
shigreen + 3 赞一个!~
gzy2010 + 1
蓝丨冰 + 1 感谢分享~~
confi + 1 咦?下载链接在哪在哪??
rainblowlife + 1 感谢分享~~
迦木措 + 1 赞一个!~
meng.xuan + 1 神马都是浮云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5 13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侠能否奉献链接啊,上面那已经不能下了
发表于 2013-3-25 22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来啦呀!!坐等!支持哦!
发表于 2013-3-25 22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下要不要刷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5 22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喜欢你的
支持!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5 23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1110777 于 2013-3-25 23:26 编辑

辛苦啦,就等你的呢,求增加3.0的手机网络和wifi快捷开关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5 23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等到心痛呀,顶你再见神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6 08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广大玩家对论坛的支持!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6 09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支持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6 10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始终不能加个CLOCK HUB软件呢
[教程]:
发表于 2013-3-26 10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小BUG,修复中。。。。

点评

kjnbhbvgyuinkl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4-19 03:5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 ( 蜀ICP备13005528号

GMT+8, 2017-11-25 06:26 , Processed in 0.14806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WP8论坛 X3.1

© 2001-2013 微疯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