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查看: 2617|回复: 6

[分享] 三星I8350(Omnia W) 详细参数规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3 17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嘿咻大包子 于 2012-12-23 17:38 编辑

三星I8350(Omnia W)详细参数规格
基本参数
上市日期2012年
手机类型3G手机,智能手机,商务手机
外观设计直板
主屏尺寸3.7英寸
触摸屏电容屏,多点触控
主屏材质Super AMOLED
主屏分辨率800x480像素
主屏色彩1600万色
网络类型单卡双模
网络模式GSM,WCDMA
数据业务GPRS,EDGE,HSPA+
支持频段2G:GSM 850/900/1800/1900
3G:WCDMA 850/900/1900/2100MHz
机身颜色黑色,银色
手机尺寸115.6x58.8x10.9mm
手机重量115.3g
硬件参数
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.5(mango)
用户界面Metro
CPU型号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255
CPU频率1433MHz
GPU型号高通 Adreno205
RAM容量512MB
ROM容量8GB
存储卡不支持容量扩展
SIM卡类型SIM卡
电池类型可拆卸式电池
电池容量1500mAh
理论通话时间420分钟
理论待机时间370小时
基本功能
输入法中文输入法,英文输入法
输入方式手写
通话记录已接+已拨+未接电话
[tr][/tr]
短信(SMS)
彩信(MMS)
录音功能
情景模式
主题模式
闹钟功能
秒表
计算器
日程表
日历功能
产品特性
感应器类型重力感应器
GPS导航
拍照功能
摄像头内置
摄像头类型双摄像头(前后)
摄像头像素前:30万像素,后:500万像素
传感器类型CMOS
闪光灯LED补光灯
自动对焦支持
场景模式支持
照片特效支持
图像尺寸最大支持2560×1920像素照片拍摄
视频拍摄720p(1280×720,30帧/秒)视频录制
娱乐功能
视频播放支持MP4/WMV/H.264/H.263等格式
音频播放支持MP3/WAV/WMA/eAAC+等格式
图形格式支持JPEG等格式
游戏内置
收音机
电子书
Java扩展
数据功能
蓝牙传输支持蓝牙2.1+A2DP
浏览器支持
数据接口Micro USB v2.0
耳机插孔3.5mm
商务功能
电子邮件
世界时间
手机附件
包装清单主机 x1
锂电池 x1
耳机 x1
充电器 x1
说明书 x1
保修信息
保修政策全国联保,享受三包服务
质保时间1年
质保备注主机1年,电池6个月,充电器1年,有线耳机3个月
客服电话400-810-5858
电话备注周一至周五:9:00-17:00(在线服务)
详细内容自购机日起(以购机发票为准),如因质量问题或故障,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,享受7日内退货,15日内换货,15日以上在质保期内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!注:单独购买手机配件产品的用户,请完好保存配件外包装以及发票原件,如无法提供上述凭证的,将无法进行正常的配件保修或更换。进入官网>>
三星I8350(Omnia W)官方宣传视频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微币 +6 魅力 +6 收起 理由
iS.Crown7|SnJn + 5 + 5 微疯有你更精彩~
微疯交流奖励 + 1 + 1 (发帖奖励)支持越多,奖励越多喔!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3 18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持OW掩泪痛哭,刷机什么的都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
发表于 2012-12-23 18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心 不过 现在搞 这个 不是多余???
发表于 2012-12-23 21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!好牛!
发表于 2012-12-24 14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是wp7.5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4 14:42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80194612 发表于 2012-12-24 14:10
怎么还是wp7.5?

发出来的是原生的配置,当然是7.5啦
来自:微疯网(www.52wp7.com) Windows Phone 7 客户端
来自: Windows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3-2-14 19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 ( 蜀ICP备13005528号

GMT+8, 2020-2-18 02:24 , Processed in 0.102762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WP8论坛 X3.1

© 2001-2013 微疯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