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查看: 2975|回复: 8

[讨论] 纵观诺基亚lumia一系列手机。。谈谈对Lumia620的一点看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 17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享受更多资源和教程,轻松玩转Windows Phone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帖最后由 adminfsp 于 2015-8-22 02:28 编辑

lumia系列兄弟920/820/900/800/710/620/610/510  咋一看命名还是有讲究的
       对lumia 710/610/510〉〉lumia 620在其特殊的情景下和复杂的wp市场上确实是一个另类。甚至会吹起一系列wp7.x的手机的丧曲。成为摧毁诺基亚二代机的一朵奇葩
      首先620价格预测国行:1899;港行:1788,目测大卖,应该降价幅度小及速度慢,1月左右行货lumia 710/610/510正式跨入1000元以内,由于应用不向下兼容,上述三台机子目测是诺基亚对抗低端的利器,因为有和WP8一样的开始界面,有诺基亚专属的几个给力应用,整体流畅性的体验,但510蛋疼的4g内存256ROM/610的256ROM的/710的外表,目测620很难被挤掉销量。
       对Lumia 800/900〉〉高高在上的价格和蛋疼的wp7.8系统,还有缺乏nfc和实在无力再吐槽的照相效果,目测同价位的620会让两个机直接停产。预测诺基亚会直接安排他们的墓碑了。
       对Lumia 820,在外观上平分秋色,但无特色和蛋疼的分辨率,高出一倍的价格,估计同门师弟620会对它下狠手。尤其是WP8对硬件并不苛刻,性价比大跌。貌似大型点的WP8游戏要求1G的RAM
       对lumia 920,几乎不会构成影响,但是,其高高在上的价格和那种玩命的饥渴销售,由于WP8对硬件的要求不苛刻,而且620集成所有特色软件,920延续四代的外观,还有大家对wp的不熟悉,很愿意以便宜价格试水的心理,无疑被师弟620压住了光芒。正如诺基亚塞班的N8和当时的523X各占据一定的消费人群
      大家发表发表看法:


真人游戏|电子游戏|足球篮球|时时ザ彩| 六合投ザ注| 网络赚钱:顶级信用ザ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.CC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微币 +2 魅力 +2 收起 理由
微疯交流奖励 + 2 + 2 发贴奖励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 17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dminfsp 于 2015-8-22 02:28 编辑

不管怎么样,920注定是我的

真人游戏|电子游戏|足球篮球|时时[彩| 六合投[注| 网络赚钱:顶级信用[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.CC
发表于 2013-1-1 17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dminfsp 于 2015-8-22 02:28 编辑

哈哈,NOKIA成不成,就要看这个撸妹了

真人游戏|电子游戏|足球篮球|时时▊彩| 六合投▊注| 网络赚钱:顶级信用▊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.CC
发表于 2013-1-1 17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dminfsp 于 2015-8-22 02:28 编辑

920肯定要降价了,准备好银子吧

真人游戏|电子游戏|足球篮球|时时め彩| 六合投め注| 网络赚钱:顶级信用め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.CC
发表于 2013-1-1 17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dminfsp 于 2015-8-22 02:28 编辑

妹的,要是WP8还是像WP7,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了

真人游戏|电子游戏|足球篮球|时时G彩| 六合投G注| 网络赚钱:顶级信用G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.CC
发表于 2013-1-26 12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dminfsp 于 2015-8-22 02:28 编辑

现在市场价大概多少呀,有兴趣入手呢

真人游戏|电子游戏|足球篮球|时时F彩| 六合投F注| 网络赚钱:顶级信用F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.CC
发表于 2013-3-7 12:4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 ( 蜀ICP备13005528号

GMT+8, 2020-8-13 16:13 , Processed in 0.10264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WP8论坛 X3.1

© 2001-2013 微疯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