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»首页 Windows Phone 开发者专区
  • 微软远程桌面发布啦!针对wp8.1优化,小伙伴赶快下载吧!
  • 诺基亚辟谣:“Nokia”不会消失
  • 只需简单四步, 创建吊炸天半透明锁屏效果
  • 风靡 ios 、android平台的 【别踩白块儿】 登陆wp8平台
  • 公告:微软暂停 WP8.1 开发者预览版推送,将修复 80188309 错误
  • 没更新的悲剧了哇,微软停止推送WP8.1开发预览版
  • WP8.1正式版5.31号开始推送
  • 卧槽!开发者利用 WP8.1 Cortana 语音控制台灯
  • 韩国国宝级卡通角色官方游戏[小企鹅Pororo]登WP8
  • WP8.1 投影我的屏幕使用教程、技巧和问题解决
活跃排行

    WP8.1已更新!大量截图,你想要的全都有!

    锁屏界面没有改变,和原来一样。日期移到坐部下方。 这是更新后的首屏,有种感

    查看全文>>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微疯网(www.winphoner.com) ( 蜀ICP备13005528号

    GMT+8, 2014-4-24 03:29 , Processed in 0.30046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WP8论坛 X3.1

    © 2001-2013 微疯网

   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